じゅりり

(ノノ_☆)(‘◇‘)💚💙

夢 0907

夢到了一大群國中同學
還摻雜了高中同學
不過好像只有我寶貝

在一個地方
大家一團一團的出現
男生女生都出現了
有些人還穿著國中的制服
蔡佳妤也出現了
好像跟著阿巧絃絃它們來
還有鼻涕小夫它們(ㄍ
我卻是一個人站在旁邊看著大家
看到鼻涕小夫跟小喬它們
就像老鄉好一樣我有點小難過
然後看到另一邊立蓁抱著蔡
我整個人超級難過
然後第一個注意到我的也是立蓁
她就跑過來找我
我就坐在她的旁邊
大概在雅涵他們後面
大家都坐在很像石頭的地方
然後阿巧跟施就在說
施:這應該很難得可以這麼多人聚在一起
巧:對啊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吧
然後後來大家好像解散了
我跟立蓁兩個人一起離開了
而且我其實心裡很感動
已經感覺到淚水的那一種感動
後來不知道要坐什麼
我就主動牽了她的手
繼續跟了她走一段路
那裡是遊戲間
我們停在夾娃娃機前面的時候雅涵他們經過
雅涵還是像以前國中的那個髮型
然後我跟立蓁繼續在我們自己的小世界
看著夾娃娃機什麼之類的
他還跟我說:這個我會夾
我說:很可愛欸你要不要夾
她:可是不一定會中啊(笑
後來我們要去玩電動 賽車的
結果代幣不夠 我要去換
她還說等一下要給我多少
我就說不用啦什麼什麼的
一直都程序一個覺得很感動的狀態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