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1021夢紀錄
ㄧ)
夢見寶貝跟我還有一個蠻帥的男人
他對我很好 很像男朋友
而且我很像公主什麼都叫他幫我😂
連臉上有奶油都叫他幫我舔掉
然後一直牽他的手
後來我跟寶貝要離開了
他對我寶貝擁抱很像法國一樣的親臉頰
然後我就超不開心
載穿襪子的時候他講話只回哼而已
它就生氣說 是有什麼毛病
直接不理我準備睡覺
然後我就醒來了
二)
有一隻黑貓跟他的小孩還有狐狸跟忘記什麼名字的貓科動物
好像遇到什麼困難他們被困住
後來有人來救援 可是小貓跟貓科動物奄奄一息
黑貓叼著狐狸上直升機卻沒有把自己的小孩叼上飛機
最後的畫面很像電影手法一樣的鏡頭
小貓咪快死了卻被媽媽丟下 他最後閉上眼睛
然後我好像就在夢裡面大哭了
*
又夢到我爸
這次是幫忙噴漆
而且超酷我完全沒換色可是他會自己換顏色
我還跟我爸說:他會換色欸
我爸回:當然不然一直自己換色多麻煩
(這個技術現在都還沒有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