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0
沒想到已經來了第十天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要上早班
覺得非常的難過哈哈
然後跟他給一桑一起上班
真的是很閒哈哈哈
然後兩個人有說有笑
他給一桑給我看出去唱歌的影片
他朋友超好笑哈哈哈
而且他給一桑還騙我結婚有小孩
結果我真的相信 她超級大笑
我整個尷尬的玻璃心碎滿地💔
後來教我很多用品的名字
雖然我幾乎沒有記起來(幹
還有我問了怎麼樣點餐什麼的
覺得很棒 雖然沒學到什麼新事情
至少我學到一些新的日文了哈哈
結束4.30又去本舖
而且今天居然叫我加班到6.
招呼到一半有中國人問我
太陽眼鏡有沒有盒子裝的
結果我問阿金他跟我說沒有提供
後來講一講阿金突然看著我講韓文
我還讓他講完我呈現😨😨😨表情
他就 ああごめん!然後轉換成日文
我之後覺得整個超級好久一直嘴角上揚到六點哈哈哈哈😂
每天都發生一點有趣的事情 不錯啊
想想明天下班就又放假
我就覺得非常的開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