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0️⃣5️⃣2️⃣0️⃣
其實也發現自己沒有那麼喜歡了
可是對於你的一字一句
還是感到難受與痛苦
以為你想跟我說些什麼了
結果只是自己想得太過美好
或許我對你的從來不是愛
只是我太容易掉進你的溫柔陷阱
現在的你已經越來越模糊
在我的腦海以及過去的回憶
我沒有什麼應該把你留住的理由
卻一直堅持想要說清楚什麼
根本就已經無話可說了不是嗎
只是自己太無謂才過的這麼辛苦
我需要的是改變就是這麼現實
告訴自己只是現在沒機會遇見新的人才會如此留念於你
其實真的都不會像過去一樣了不是
裂痕出現疙瘩不會好起來的
我跟你的關係就像折皺了的白紙
沒有辦法像新的一樣再次撫平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再一點留念的時間我會準備好放手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