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25
開喝囉😏


現在應該剩下40%醉而已啦


今天上班覺得很疲憊


昨天晚上誰給我半夜烘衣服


媽的轟隆到我房間整晚睡不著


而且我已經失眠隔壁還講電話


我明明說過不要在半夜講電話


聽不懂是不是?媽的勒


這裡就隔音很差啊不記得喔


真的是半夜聽到整個火都起來欸


雖然今天上班也是一個很閒


可是好不容易閉店的時候


突然給我來一組中國人巨煩


還硬要說都特地來了可以來讓我們吃一下嗎什麼鬼的


所以只好讓他們進來吃拉麵


每次我突然中文他們都會嚇到哈哈


還問我是中國哪裡是聽不出口音?


而且還給我討論我們是不是中國的


我整個大傻眼欸幸好我不激進


之後去本舖也超級沒有事情做


我一直在吃東西哈哈哈靠背


我突然想到我沒有把麵包帶回來


哭了啦嗚嗚嗚😭😭😭


希望明天他還在就是了🤣


後天可以當作早餐👌🏼


晚上逛藥妝店直接大買


然後今晚又喝了一波好爽喔哈哈


跟老朋友聊天就是覺得開心


我覺得今天該來睡覺了


我明天休假沒有錯吧


因為版版有我我超問號的嗚嗚


可是班表我明明就放假沒錯吧?


好啦我再次確認就睡晚安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