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51😇

根本搞錯今天第51天我6/22才發現


今天從圓圈上認識的男人叫我起床開始

我超早就起床欸10.30吧?

然後還夢到自己在剁人肉

而且故事好像是我殺了一個人

我在想要把他吃掉

而且我還超級想吃的

可是又很害怕自己被抓到

去看解夢他居然叫我跟女優拍照

笑死🤣🤣🤣

然後今天做了一堆運動

希望我可以慢慢瘦下來嗚嗚

雖然我吃的部分沒什麼改變

還是照吃照喝哈哈哈

第五十天感覺很值得紀念

原來已經來了一段時間了呢

不知不覺快要兩個月了呢

每天跟大家都有說有笑的

在本舖的時候很心累

在拉麵很閒的時後至少可以聊天

但是其實都沒有什麼不適感

雖然希望以後可以多讓我去擠冰淇淋(?

也希望拜託不要把我調到別的地方

安安穩穩在拉麵就好拜託拜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