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70

已經第70天了時間很快很快
剩不到兩個月就要回台灣了
今天上班一開始都閒閒
今天吃咖哩拉麵真的超好吃❤️
然後11:30開始陸續有客人
今天整個忙的我黑人問號?
而且還有一堆白目客人跟小孩
我就在擦桌子一直跟你借過還不讓開
然後死小孩看到一堆人還佔著位子
之後一群中國人來佔滿整家店
然後分開點又硬不坐在一起很難送
之後有一個跑來跟我講話
還跟我說這個碗是現洗的嗎
我說:對啊
居然回我:洗乾淨一點啊
我超爆怒超想丟碗在他臉上
氣死了然後最後因為差一點12萬
我們就買了汽水慶祝剛好12萬
今天一整個忙完休息要滑手機
結果手機只剩下1%我超問號
原本還想說偷偷跟小男友視訊
結果只能用打字的哈哈哈
可是超猛欸居然撐了40分鐘都沒有斷掉
到了我回家了也沒有斷電
這個1%我覺得真的有點厲害😂
晚上一起去吃飯耍個廢
等等要來喝酒看影片🤗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覺嗚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