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102

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卻很平常
聊到剩下不久就要回去
真的只是一轉眼呢
然後自己還是一樣廢到不行
為了什麼才來日本的
卻什麼都沒有做到
也沒有因此變的更好
果然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下午在本舖跟四聊天聊的很開心
還說來台灣帶她出去玩
後來她還主動跟我說等一下要加賴
然後王來了之後三個人繼續聊天
結果又忘記了哈哈哈
還聊到公司的一些有的沒的
王一直嗆所有人真的很壞
後來回去宿舍的時候突然開飲み会
結果四的手機居然不見了嗚嗚嗚
雖然我們還是稍微度過了開心的晚上
還打電話跟爸爸視訊聊天
因為父親節啊❤️
然後還在那邊突然說起胸部大小
大家都超級奇怪的啦哈哈哈
最後還是沒有找到手機難過
後來我一個人在房間的時候突然被敲門
居然是四來跟我求救她好可愛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幫她找到
王也出來幫忙了卻無力
希望明天一去公司就看到
好好好明天上完又放假
然後再上一天又放假
看看這奇怪的班表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