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9
半夜醒來看外面超亮
以為已經8.9.結果才4.25?
我整個傻眼果然是北海道欸
不過今天一樣閒噗噗
只有我跟阿嘻哈拉桑
而且我今天才正確知道他的名字
然後一早先清理抽風機
再來沒事等開店
就突然大停電
他就說:謎の時間
原本還說要跟我猜拳
後來就變成聊有趣的事情
各種聊但是日文苦手很難聊天
後來去休息五分鐘電才回來
幸好可以吃飽再起工作哈哈
然後今天點了很多餐
可是不小心失誤點錯餐嗚嗚
最後那一碗被丟掉 巨傷心
而且因為不會結帳還要等他來結帳
希望我明天可以學會結帳
雖然我很不想碰錢啦嗚嗚
之後結束洗碗原本要我去本舖
但是我說還沒打掃
他就說來的及的話打掃完直接下班
所以我就真的剛好掃完剛好五點
準時下班❤️ 覺得非常棒哈哈
晚上買了一些食材找ㄧㄒ
煮了燉菜給我們吃 覺得很感動🤤
之後就回來吃山本桑的土產
人真的超好好感動
明天又可以去賣場了
希望我可以快速買好自己要的東西希望都順利可以待在拉麵久一點

-

滑個我們碰觸看到可愛妹子

想要找她的哀居

然後是s開頭

又ㄊㄇ第一個就搜到你 ?

那個瞬間我的心臟感受的不規律

果然還是忘不了你

而且也太剛好前面的英文一樣

還發現你換了大頭照

少了我你依然過的很好

但少了你我一點都不好

想念每天與你講電話的日子

想到你沒事就把我叫起床

還有總是喜歡唱歌的時候

好想念但都在也聽不到了

我們只剩下回憶 好美好美 

卻美麗的如此殘酷

沒了你真的好痛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