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8
連五完終於放假
結果睡到一個生無可戀
快1點才起來
而且我生理時鐘有在6.50幾醒來
然後我又繼續睡覺
起床滑一下手機
打給阿嬤聊一下天
然後還滾輪順便黏了整個寮
之後就出門 發現新大陸
雖然還是下雨超討厭嗚嗚
在サーコマット大購物
原來左邊也有超商跟一些店
買了一個便當吃一半大拉
希望明天不要大拉嗚嗚
晚上又被ㄐㄩㄥ桑載出門
煮飯還煮失敗嗚嗚嗚
超級軟根本煮粥(?
晚餐吃了ㄧㄒ的咖哩
還加了起司覺得非常幸福❤️
明天還有燉菜 覺得期待🤤
希望今晚睡得著QQ

-

昨晚睡前
又看了與你的合照
今天就夢見了你
還是那個你
雖然情境是已經刪了你之後
你又出現在我面前
而且你還見了我的家長?
不過也沒有過多親密的舉動
非常稀鬆平常 也覺得氣氛愉快
不過醒來後發現原來只是夢
你已經不會再次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想著想著還是很遺憾呢
曾經覺得有可能的都不可能了
我已經把你規劃在我的未來裡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毀了這段關係
認識了兩個月 真正相處了一個半月
與你結束之後 聽了説散就散
歌詞根本就是我呢
我發現我又變得好寂寞
而且又開始好難過
又開始想你
原來喜歡一個人
會讓人變得這麼脆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