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7
乾整個忘記12點前打日記
哭了嗚嗚嗚
今天多了一個拉麵的佐藤
我以為是新來的
原來去年就有來過了哈哈
只是每次來的時間很短的樣子
也是一直洗碗的工作 哭了QQ
然後他給一桑問我喜歡的太普
我突然講了男生 全場大笑www
乾我還沒講完啦😂😂😂
然後一路忙到3.半沒客人
不過跟昨天其實差不多
可是多一個人果然比較不累
然後佐藤的失誤所以多了餃子吃
哇 真的很棒每天都有得吃❤️
原本黃金週的飲料只有一杯
可是他給一桑又多送我們
還是課長啊我不知道哈哈哈
所以獲得了兩瓶牛奶巨幸福🙏🏻
回家之後原本只是想說去買入浴劑
結果ㄐㄩㄥ桑剛好出來就指他的車
後來說叫我們上車一起出去哈哈哈
他說他只是要去附近拍照做報告
然後我們就跟著去了哈哈
下雨所以我們拍完就買東西回家了
後來吃完晚餐我們收衣服
ㄐㄩㄥ桑還推薦他祖國的咖啡
然後泡了一杯給我喝😂
後來我幹了水瓶裝水 說很燙
他還跑來幫我用欸 人超好的👍🏻
經過一連串的打掃完
在外面講電話講到沒電關機
最後終於好好泡了澡巨舒服😌
好 也不要太晚睡 一點吧哈哈
可以好好睡覺了終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