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2018/12/12 AM00:44

有多久沒有在這裡寫東西了

結果還是跟你有關的

你回來的第21天

感覺漸漸又開始走了下坡

我們見了那唯一一面

走下坡就是從禮拜天的時候開始

忙碌而冷落了、你又變了

跟以前你冷落我的時候一樣

然後我又開始感到難受了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又在意

怎麼依舊做不到呢?


這樣的冷漠而難受

會比再一次失去你更難過嗎

真的很久沒有盡頭的感到悲傷

總是遇不到比你更讓我動心的人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忘記你

我一直都想要好好的把他當作回憶

然後當我以為我可以再次面對其他人

你就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

原本不以為然

恕不知你的一舉一動牽動我所有思緒

一天比一天感到更加真實

怎麼還是這麼的在意你

只是與過往不堪比較而不稱作喜歡


其實也知道你在我身邊也不能夠怎麼樣

我冥冥之中感受到你對我不再像以往

我懂你對我的意思就只到好朋友這麼多

或許再稍微好一點但是稱不上戀人未滿

我不曉得能繼續跟你走到哪裡

目前的我找不到能夠再像喜歡你一樣的人

可能要好久好久都沒辦法有那個人

只要你還待在我身邊的一天


自己就是只能夠這麼折磨自己

別人的建言也根本聽不下幾句話

原本以為自己逆轉勝但只是我以為

又再一次輸的徹徹底底一敗塗地

不曉得身邊的人能夠容忍我多久

看不下去我這麼卑微不堪嗎?

我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

但是這種感情我也不會想讓你們知道


你到底要怎樣才肯喜歡我

為什麼我就不行成為你喜歡的人

對你來說我就這麼沒有吸引力嗎

其實我是誰都可以輕易取代的存在吧

真的很痛苦、一天比一天更加劇烈的感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