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0429 AM01

久違的日記

已經不算日記了吧

應該說是紀錄了

上一次已經不記得多久以前

最近明明很熱

卻又容易變成陰天

雨要下不下的陰晴不定

要熱不熱的冷熱交替

開始了打工

不過其實也算是未來的工作

以前曾經想過的導遊業

但是忘記原因所以沒有在想過

但是陰錯陽差就朋友推薦進入這一行

原本明明只是想要做內勤的呢。

也因為這樣幾乎沒有了休假

不是上課就是工作

時間不固定但是不會太長

想要與誰相聚歡談

或是跟你約會都沒有時間

雖然心很累但是也算是充實

還有最近家裡的事情搞得不愉快

但是也到了自己該努力的年齡

希望我的父親還是可以更負責

更知道怎麼做一個好的父親

不是為我而是我親愛的妹妹

然後也希望我更加爭氣讓家人過的更好

慢慢到了該有肩膀的年紀

但是卻還沒有撐起家庭的能力

覺得無奈心酸卻不想認輸。

再來說到了最近的你

睽違阿莊的悲歡離合千瘡百孔

讓我再次動心的你

能否知道自己有沒有成長就看這次了

我雖然很想相信我們互相喜歡

但是我還是會感到害怕

要是這次沒有賭錯人就好了

還是、相信你的部分多了點

不要讓我失望就好了、只是希望。

其實成長不是件壞事

懂得事情更多了、雖然變得痛苦

但是也會更堅強了

其實也忘記打這篇文章的主旨是什麼

不過今天就到這裡吧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