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33
每日日常起床超級想翹班
但是理智還是告訴我不可以
今天上班就聽到他們跟高平
好像是在說銷售問題
還說什麼拉麵人多(?
靠背不會想要把我調走吧
拜託不要嗚嗚我好想一路
就這樣 待到回國喔在拉麵店
而且他們真的都好好笑喜歡
我今天要走回休息室就被他給一桑擋住然後阿嘻哈拉桑也擋住我
直接把我卡在中間超智障
然後結束又去本舖幫忙
今天是點貨所以我跟放線男一起
數東西數到忘記日文一直想到英文
然後就順口講了英文
他就笑說:急に英語
而且今天他也來吃拉麵
他給一桑說才不想被年下請客
後來他就問我多大
我們就同年啊還要裝不知道🤣
一路點到6.40才能回家
晚上直接開始滷三層肉
結果阿嬤都不接只好自己看影片
而且因為太晚所以晚餐吃花雕雞
嗚嗚好懷念的台灣味喔大哭
雖然吃的時候已經算宵夜了😂
而且我覺得滷肉蠻成功的
雖然味道還是差了一點就是
希望我下次可以成功👌🏼👌🏼👌🏼
每天都搞超晚 還有兩天撐住
期待自己休息要去唱歌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