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りり

(ノノ_☆)(‘◇‘)💚💙

駐日DAY34


靠背發不出去是???
好吧今天今早起床一樣覺得要死了
而且快要休息的時候
突然叫我去本舖幫忙我問號
負責幫忙裝袋的部分
我還發呆一個到香港人說
タイちゃん案内して(無奈笑
然後今天香港人還來吃拉麵
直接聯合阿嘻哈拉桑嗆我八嘎
到底是怎樣我問號
而且原來香港人是英國出生
他們還在講一個哭搜必取
幹好想知道是誰喔🙃🙃🙃
然後今天也是忙一陣就閒下來
而且我覺得今天有比較熱我都流汗了
下午一樣去本舖幫忙
每次都不知道要幹嘛的我哈哈哈
回來之後就跟韓國人去了伊達
我也沒有買什麼就是了
而且我還買了一個西瓜他們笑我
幹我是不能很想吃水果嗎
那個便宜蘋果還沒有了嗚嗚嗚
好了今天要早點睡覺了
不然我就會死掉 12.30前必須躺睡

评论